首頁>綜合 > 新聞 >

儲值APK教學

作者:暴走學園營運團隊 时间:2017-04-19 15:35:29

儲值APK教學什麼是APK:其實APK(AndroidPackage)是指Android安裝包的縮寫,想要在Android系統上手動安裝軟體就一定需要附檔名為APK的檔案才能安裝。那怎麼下載APK的檔案呢?

儲值APK教學下載APK:來路不明的APK程式,千萬不要傻傻的就安裝到手機裡喔!官網直接提供給我們的APK程式,只要點選就能直接下載。您也可以運用PC下載後再複製到SD記憶卡中,然後就接著安裝啦!

儲值APK教學如何安裝APK:了解Android軟體安裝檔APK是什麼之後,當我們要安裝不是在GooglePlay軟體區上所下載的軟體,我們就必須先取得APK檔,並進行安裝。幸好官網已經幫大家準備了官方認證的版本囉!


我們就來試著怎麼安裝APK版吧!

Step1:
打開手機或平板內的【設定】→【更多設定】→【系統安全】
備註:實際內容會依Android版本與各家手機、平板電腦顯示不一。
儲值APK教學


Step2:
在【裝置管理】中將【不明的來源】開啓(打勾),此動作爲允許安裝非GOOGLEPLAY上架的軟體。
儲值APK教學


Step3:
用手機打開官網(bs.kimi.com.tw/),下載官方APK進行下載安裝
下載APK檔案後,可以將下載的程式直接進行安裝,只要您已經把APK檔案放在手機或平板中,點選即可進行安裝操作。
儲值APK教學


Step4:

安裝官網APK後,打開進入遊戲後,首次儲值後,可以點擊熒幕上方的「首儲」按鈕,領取相應的儲值禮物。
儲值APK教學

或點擊遊戲界面內的【福利】→【榮耀禮包】【周惠卡】/【月惠卡】/【至尊卡】,選擇其一。
儲值APK教學

日常儲值,可以點擊主場景的「儲值」進入後,再選擇不同的檔位進行儲值。儲值後,點擊【VIP】按鈕,可以領取相應的貴族特權禮包。
儲值APK教學


官網APK用戶端儲值規則:

1、點擊遊戲內儲值檔位或禮包購買檔位(如周卡、基金、特價禮包等)後,啟動該檔位條件,在儲值渠道頁面實際儲值金額,大於等於該檔位金額時,可啟動領獎條件,且儲值多餘的金額會以鑽石形式發放;如實際儲值小於該檔位,則按照實際儲值金額給予鑽石,不會啟動其餘領獎條件。

 

舉例1:點擊遊戲儲值介面選擇120鑽石檔位,跳轉儲值渠道頁面,選擇儲值300鑽石,您將獲得120(遊戲檔位金額)+120(首次雙倍)+180(實際儲值剩餘鑽石)=420鑽石。如果跳轉儲值渠道介面,選擇60鑽石,則只會獲得60鑽石,沒有滿足啟動120鑽石檔位及首儲雙倍的條件。

儲值APK教學



儲值APK教學


舉例2:假設想啟動600鑽石儲值檔位的首次雙倍,則需要在儲值渠道頁面完成600或以上金額的儲值才可啟動。如果您是點擊遊戲儲值介面的300鑽石檔位,在儲值渠道頁面完成了600鑽石儲值,則您實際獲得300(遊戲檔位金額)+300(首次雙倍)+300(實際儲值剩餘鑽石)=900鑽石。
儲值APK教學


 

儲值APK教學

舉例3:購買特價禮包、周卡月卡、基金等專案,假設禮包售價$4.99,點擊後直接跳轉到儲值渠道頁面,這時假設您選擇60鑽石的金額進行儲值,則無法啟動該商品,直接獲得您儲值的60鑽石,假設您選擇300鑽石進行儲值,則成功啟動該商品,可進行領取,假設您選擇600鑽石進行儲值,則成功啟動該商品的同時,您還會獲得額外多出的300鑽石。

儲值APK教學
儲值APK教學

 

2VIP經驗會按照您實際儲值的金額進行正常累計